yup淂

跳脱(2)

我缓过来了。再出发。永远不展望不唱衰,坚定地陪着他们就好,当他们再执起球拍时,依然会用尽全力为他们呐喊加油。

勿转出lofter。

今年没有马舅,没有孔指,还有她自己,还有我。张继科这样想着,额头抵着门框向门里轻轻呼唤着。

“小雯儿?”

“嗯?”刘诗雯听见声音来到门边倚着墙,却没想要开门。他应该理解我不想开门吧,不想见。

“小雯儿,只要你愿意,还有机会”

“嗯。”刘诗雯心里一片茫然,只是机械地回答着。

“小雯儿”

“嗯?”

“小雯儿”

“唔……”

“与你同在,不管此刻还是以后。我曾经的那些刺激嘲讽影射你的话都不是真心的。只有我知道我多想你好。那些假话以后再也不会说了。唯有一颗真心陪着你”

“嗯”

不是真的不在乎结果,不是真的特别坚毅洒脱。

只是哭得时候要悄悄的,梦碎的声音才会轻一点吧。

又一届世乒,又一个轮回。

好在我仍怀初心,好在我还有一线希望。

好在每一次在天最黑的时候,总还有一声温柔的呼唤和安抚,让我不致于迷失方向。

我是刘诗雯,我为刘诗雯重振旗鼓。

这年初夏,我拍拍膝上的灰,又站了起来,向前进。

我怎么样?

评论

热度(16)